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80后"美少女作家蒋方舟做客《今天我想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37  Sina Show
 
蒋方舟
蒋方舟

  被誉为“天才”的80后美少女作家蒋方舟做客新浪,大曝科学怪人——"清华男",坦诚自己的爱情观——"非诚勿扰,诚也勿扰",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吗?请观看以下的聊天实录。 

  本期嘉宾:蒋方舟

最近一年不会再写作了

刚认识的朋友面前会装傻装可爱

主持人和嘉宾杂谈

娱乐活动:暴饮暴食!

给妈妈布置作业以提高精神文化素质

蒋方舟:于丹老师比我少女一百倍!

蒋方舟:清华无胖子

打死也不谈恋爱

  蒋方舟,1989年10月出生。七岁开始写作,九岁写成散文集《打开天窗》,此书被湖南省教委定为素质教育推荐读本,并改编为漫画书。十一岁写成长篇小说《正在发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议和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