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表演艺术家一舟做客新浪《八零王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7  Sina Show
 

  著名朗诵艺术家、表演艺术家一舟做客新浪《八零王潮》,朗诵经典篇章,分享传奇经历,现场教学生,更多精彩尽在节目实录中。

  本期嘉宾:一舟

  一舟,原名周保明,原空军学院副教授,朗诵艺术家,北京朗诵研究会会员,首都青年朗诵艺术团艺术指导,北京大学学工部和朗诵协会特聘朗诵、演讲指导老师,新浪UC朗诵文学区顾问、中华朗诵网顾问。

  曾为CCTV电视诗歌散文配音、朗诵,曾多次担任电台电视台朗诵、配音等语言类节目艺术指导.多次担任朗诵和演讲大赛评委。应邀参加过《共和国不会忘记》《聆听经典,名家名篇朗诵会》《首届中国诗歌节欧震作品朗诵会》等大型朗诵会演出,出版有《毛泽东诗词选》朗诵,《绝境》、《春天》、《初中文言文配乐朗诵》等多种朗诵光碟。

  一舟朗诵自然、蕴藉、富有激情,感情和声音处理细腻独到,一舟朗诵或大气、或柔美、或沉静,随文而变、不拘一格,风格多样。著名作家、作协副主席张抗抗听了一舟的朗诵后说:“一舟朗诵沉静安宁、情感的表达是细腻而自然的,没有一点浮躁之气,真是难得。听一舟的声音,是美妙的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