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8日20:30“唱响新浪Show”冰雨-何熠辉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12  Sina Show

冰雨-何熠辉
冰雨-何熠辉

  2009年4月18日20:30,冰雨-何熠辉个人演唱会将在新浪Show“精彩导航”房间举办,敬请收看。

  房间路径: 官方大厅--热点聊天1--精彩导航

  冰雨-何熠辉简介

  网名:冰雨
  姓名:何熠辉
  星座:天蝎座
  血型:AB
  兴趣:美食
  个性:中性
  优点:生活的空间属于网络
  缺点:生活的空间属于网络
  最崇拜的演员:姜文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红
  最崇拜的歌星:张学友、黎明、刘德华、莫文蔚
  最喜欢的节日:6.1儿童节
  最喜欢的季节:雨季
  最喜欢的动物:狗
  冰雨-何熠辉,新浪Show综艺广场--冰度音乐房间室主,聊天站娱乐活动积极参与者,多次以个人名义赞助聊天站赛事。冰雨毕业于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冰雨近日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人生的过程据说由N个遗憾组成 但是从2003年底到新浪,我的职业生涯里发生了N个变化,在新浪Show里我没有了遗憾反而收获了许多,『爱生活,爱Sina Show』已经成为影响我激发我的行动口号,进行到底。”。   

  冰雨-何熠辉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届时观看“唱响新浪Show”冰雨-何熠辉个人演唱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