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0日10:00“武侠影后”郑佩佩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29  Sina Show
 
郑佩佩
郑佩佩

  一位以双刀为武器的女中豪杰,一位在打斗场面展舞蹈韵律,第一个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的亚洲女演员。这就是“武侠影后”—-郑佩佩(Blog)。2001年演出李安的《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项以及角逐奥斯卡金像奖,为她的事业再创高峰。

  4月20日10:00,新浪《名家访谈》深度对话郑佩佩,荧幕下这位女性的所想、所思,她的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再现“武侠影后”荧幕下的风采。

  >>点击进入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本期嘉宾: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上海出生,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为是演技优秀和最有前途的影坛新秀。她在邵氏共拍过二十多部影片,除了《情人石》、《香江花月夜》等六部影片外,其余都是武侠片。其中著名的有《大醉侠》、《金燕子》、《钟馗娘子》等。在1969年被报界选为“武侠影后”。

  不论是媒体还是个人如果想参与本期节目,请将你的姓名、性别、职业、年龄、联系方式及你的理由发送到huaxue_uc@sina.com.cn获取本次机会。

  注:新浪仅提供本场访谈网友与嘉宾沟通交流的机会,不提供因此而产生的任何费用,不承担任何因此产生的风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