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民歌乐坛常青树蒋大为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0:19  Sina Show
 
蒋大为
蒋大为

  曾以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而唱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做客新浪《名家访谈》,作为一名在中国民乐歌坛上红了25年的成功人士,他是如何经营自己的事业?又是什么原因让他毅然地放弃已经成功的一切,选择移民呢?他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只是一个会唱歌的老百姓,要说贡献,造原子弹的比我的贡献大,但是没有人知道,因为职业不同。我们的工作就是露脸,时间长了就容易出名,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4月12日,《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去世,当响起蒋大为那首经典曲目《敢问路在何方》的时候,他的心情怎样呢?跟随本期节目走进这位艺术家,以下是聊天实录。

  本期嘉宾:蒋大为 

蒋大为的经典造型:白西装+金丝框眼镜

艺术需要天赋?

用嘴唱歌字正腔圆

开个人音乐会

如何成为常青树

现场示范高音如何发声

如何度过低谷期

追忆沙僧 再唱《敢问路在何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