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申军谊做客新浪演绎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27  Sina Show
 
申军谊
申军谊

  1988年轰动一时的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你还记得吗?如今好像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剧的主演了,然而其中一个反面配角“钻山豹”仍然记忆犹新,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就是申军谊,因此获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一跃成为当时上片率最高的男演员。不论是塑造正直洒脱的蒙面杀手宋光,还是扮演奸滑自负的丁春秋,表演的都是淋漓尽致。本期《名家访谈》想和广大网友分享荧幕之下的申军谊,看看生活中的那个真性情的他。以下是节目实录。

  本期嘉宾:申军谊 

在地铁工作,演戏有一搭无一搭

曾与张艺谋的戏擦身而过

申军谊:好人坏人很难界定

申军谊:我都是偷偷躲起来哭

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母亲、女儿

申军谊首次披露第一次婚姻失败的感受

不提倡大家买车

  越野一族:申军谊
  像众多男明星一样,申军谊对吉普车情有独钟,甚至达到偏狂的地步。世界上的越野车他几乎都玩过,在国内影视圈里又第一个买了六缸电喷切诺基,并将这款车玩得异常火爆。

  柔情硬汉:申军谊
  申军谊的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业余表演班,是一位高级工程师的独生女儿,两人于1986年圣诞节结婚,后来离异,女儿被前妻带走。之后申军谊与比自己小12岁的著名演员贾妮一起生活了八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