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今天我想说》你还是英语哑巴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7:22  Sina Show
 
图片由网友:可乐戒了提供(来源:新浪论坛)
图片由网友:可乐戒了提供(来源:新浪论坛

  为什么内地高考尖子生被香港大学拒绝,而英语优秀者被破格录取?
  为什么获得了英语专业八级的出国留学生,却只靠刷碗、端盘子赚钱?
  为什么学了10多年的英语,却总是听不懂、开不了口呢?

  “哑巴英语”困惑了无数渴望学好英语的中国人:为什么我们学不好英语?为什么这么多年的投入付出却换来的有话说不出的尴尬呢?本期《今天我想说》邀请英语口语王子郝彬Blog),一位应试教育熏陶下的英语学习者,一位自学成才的英语爱好者,一起与你聊聊困扰着很多人的“哑巴英语”,到底怎样才能说出原汁原味的英语呢?以下是聊天实录。 

哑巴英语是怎么炼成的

英语学习的理性与感性之争

怎样记单词

传统教育派系与留学派系之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