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9  Sina Show
 
杨洪基
杨洪基

  年近七旬的杨洪基(Blog)常说:“我真正被观众认可是在我进入老年时期,因为演唱《三国演义》的主题歌《滚滚长江东逝水》而大受欢迎,每次参加演出,观众都希望我演唱这首歌,从此就忙不过来,不停地演出。这种老来‘红’让我很充实。”

  4月24日14:00,新浪《名家访谈》深度对话杨洪基。以下是节目实录。

  本期嘉宾:杨洪基 

  杨洪基曾获全国戏剧梅花奖和国务院文华奖。为几十部电影、电视剧录制主题歌,如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的主题歌,《别了莫斯科》的电视片曲等,都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杨洪基:年轻时天赋极好,得到众前辈提携

现场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杨洪基现场指导主持人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杨洪基:喜爱古董,从儿子哪拿古董还要给钱

杨洪基演唱俄语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