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歌手王铮亮做客《明星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29  Sina Show
 
王铮亮在歌曲录制中
王铮亮在歌曲录制中

  陆川导演的最新作品《南京!南京!》于本月22日上映,其中由歌手王铮亮演唱的与影片同名的电影推广歌曲《南京!南京!》更是这部电影中的一个亮点。4月28日16:00,新浪《明星学英语》将邀请青年歌手王铮亮(Blog),一同畅谈明星趣事,共同学习时下最In的英语。以下是节目实录。

  本期嘉宾:王铮亮 

现场演唱《You Raise Me Up》

听音乐,学英语,欢迎收看《明星学英语》

王铮亮学英语

  王铮亮,1977年11月3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曾在在1995年波罗的海国际手风琴大奖赛(圣彼得堡)青年组第一名 ,2005年全国PUB歌手大赛冠军 ,2007年快乐男声第十名。 现任四川音乐学院通俗唱歌讲师。创作并演唱歌曲《肩上的翅膀》、《快乐到永远》、《爱是家乡》、《点亮亮点》;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插曲《幸福深处》、《人间烟火》主题曲等。并作为男主角参演音乐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音乐剧;出演电影《乐火男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