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华表奖”影帝周小斌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14  Sina Show
 
周小斌
周小斌

  有着典型东北汉子的体魄,言谈中又流露着冷幽默的内秀,这就是“华表影帝”——周小斌。在《炊事班的故事》里,他就是那位负责买粮买菜的大周。在《结婚十年》中,周小斌是成长的老班长,一看上去就是一个成熟和成功男人,虽然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

  5月6日13:00,周小斌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畅聊自己的喜剧人生,把幽默和快乐带给大家。以下是聊天实录。 

炊事班里知名的电脑盲

和炊事班的战友私下关系更好

为什么没有演《武林外传》

周小斌夸闫妮是个好女人,可惜,人家结婚了

周小斌诠释:什么叫怕老婆?

得影帝,感谢妈妈给了他一张主旋律的脸

主持人与嘉宾话家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