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用音乐把耳朵叫醒——金海心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05  Sina Show
 
金海心《爱似水仙》里的一款造型
金海心《爱似水仙》里的一款造型

  刚刚推出新专辑《爱似水仙》的内地歌坛小天后金海心(Blog)做客新浪《名家访谈》,与网友们聊聊自己的音乐,梦想和生活……金海心出道近十年,她用空灵的嗓音,唱着那些俏皮的歌,那么骄傲,猫咪森林,把鞋子甩掉,把耳朵叫醒。她用温暖的声音,唱着那些感伤的抒情歌,红帆船,白色问候卡,睡不着的海……一首首唱进了人的心。而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也先后获得各地的音乐奖。她的唱功被评为惊艳,气质独特,极具特色。今年一直活跃在时尚界的她,在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过程中,更是展现了高贵美丽的新造型。

  5月7日15:30,深情对话金海心,在录制《爱似水仙》新专辑的过程中又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倾听金海心,用音乐把耳朵叫醒。以下是聊天实录。 

金海心现场《爱似水仙》

年内出新专辑翻唱电影歌曲

出演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金海心要做自己的厂牌音乐

报名进修奢侈品鉴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