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2009快乐女声新浪Show参赛选手李媛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27  Sina Show
快乐女声参赛选手李媛媛
快乐女声参赛选手李媛媛
快乐女声参赛选手李媛媛
快乐女声参赛选手李媛媛

  一个女孩子的快乐是用歌声来表达的,为的是让自己快乐,这篇新浪Show-2009快乐女声参赛选手的人物报道,个人认为报道的不算早,只是让人们知道新浪也是可以举行大型的比赛,让更多热爱生活的女孩子,追求幸福的女孩子们可以用自己才德来这个平台展示,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些可爱的女孩子们…… 

  采写:时报记者残影
  讲述:李媛媛
  性别:女
  籍贯: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
  职业:学生
  年龄:20
  身高:161CM
  体重:50公斤
  爱好:唱歌、跳舞
  偶像:韩庚、林俊杰、宝儿
  人生感言:梦人人都会做、对梦来说人人平等
  时间:5月14日下午
  地点:新浪Show-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

  成长

  小时候我就非常的喜欢跳舞,在幼儿园的时候有机会可以上舞台的,但是由于一点小原因我错过了,我哭了好长的时间,好伤心哦。感觉我是那个时候的我就开始记事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哈哈,大言不惭啊,刚上小学的时候就被舞蹈老师挑选进了学校的舞蹈队,我记得好清楚,四面的大镜子,站着一排小姑娘,我们的任务就是对这镜子微笑,那时候我刚搞在换牙齿的时候,抿着嘴唇微笑的样子让人觉得像是在不满什么,因为嘴角不是上扬的,让老师哭笑不得。那时候我8岁,知道了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工,每天早上必做的基本功、第一次能把腿劈下去、第一次向后下腰抓住自己的脚、第一次前翻等等,这些就是最好的证明。好怀念那时候的六一儿童节,属于小孩子的节日,在一台小晚会上我有7块舞蹈,那是我的记录呢。完后的每一台小型的晚会都有属于我的一片舞台,有属于我的闪光灯,我的掌声。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殊荣,随着我的长大,升学,这种美妙的感觉一直伴随着我,但是我荒废了我幸苦练来的基本功,可是每一年学校有各种各样的晚会我都会积极的参加。

  我一直都是班级里的文艺委员,记得前几年学校举办了校园卡拉OK大奖赛,让喜欢唱歌又不敢唱歌的我决定去试试,这一次的经验让我感受到唱歌的乐趣,我虽然没有拿到前三名,但是我是前十强哦,小小的骄傲一下,这样的人生我好满足,我爱上舞台,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掌声,爱上了闪光灯。我快要毕业了,在那场元旦晚会结束的时候,我哭了,因为我要离开学校就代表我要离开我心爱的舞台,我在想。当我真正的走到社会上,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闪光灯了。但是机会来了,挑战来了,快乐来了,快乐女声的舞台来了,所以现在的我要迎接挑战,快乐演唱。

  想告诉每一个新浪人

  我同学推荐我上UC,来了以后发现UC真的很方便。我放假在家,很想唱歌的时候,找同学聊天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多,电脑开着的时候就会跑到UC来玩,由于我上网的时间并不是很足,并不是管理,我喜欢到UC上听大家唱歌,看大家跳舞。参加比赛的心情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想要展示一下自己,增加自己各个方面的经验,充实自己年轻的生命,实现舞台梦想,不要让自己有遗憾,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掌声,鲜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