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6日14:00《新锐解读》解析最新的两岸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22  新浪Show
新锐解读
新锐解读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日起访问北京等城市,并将出席6月1日在南京举行的纪念孙中山先生的有关活动。5月26日14:00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博士后郑振清做客《新锐解读》,解析最新的两岸关系。敬请关注。

  相关背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访问大陆引发民进党反“倾中”政策有两套标准争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1日回应说,高雄市是世界运动会承办城市,陈菊前往大陆,是应国际组织要求推广及营销,这跟两岸问题没有直接关系。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也说,对陈菊的表现,党中央“低调肯定”。

  吕秀莲则呼吁绿营对两岸问题要与时俱进,“本土派、独派要面对现实,不应闭门造车。”

  但“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则批评,陈菊把世运成败系于大陆,犯了和国民党一样的毛病。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昨也接到许多支持者打电话抗议,“我们不是才上街头呛马、反‘倾中’大游行,陈菊怎么马上跑到大陆去?”

  针对陈菊访问大陆,蓝营则多表肯定。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说,民进党人士多去大陆参访,将有利朝野整合两岸政策。蓝营“立委”林郁方也说:“民进党人也登陆了,以后不该再扣蓝营‘卖台’、‘倾中’帽子。”

  >>点击进入《新锐解读》直播间(届时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