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长不大的成熟男人毛孩最期待的儿童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24  新浪Show
 

  还记得《炊事班的故事》里那六个极能搞笑的战士们吗?剧中长不大的小毛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现实中的小毛也很有幽默细胞。“我姓毛名孩,名字是爹妈取的。”当被问到“毛孩你几岁”时,毛孩居然害羞了:“可不可以不说年龄?”其实,他已经是32岁的成熟男人了。

  5月27日17:00,毛孩有了新任务,任务地点:做客新浪《名家访谈》任务目标:把幽默快乐带给网友!以下是聊天实录。 

《炊事班的故事》主演毛孩好不容易来做客

毛孩最期待的儿童节礼物

毛孩现场展示“河普”

接戏很有原则,宁缺毋滥

毛孩荧幕初吻的尴尬回忆

毛孩现场演绎忘词版《天天想你》

毛孩谈择偶标准,脸红

和粉丝们喝酒,一劝就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