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日13:30《新锐解读》军事专家解析朝鲜地下核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6:40  新浪Show
新锐解读
新锐解读

   6月2日13:30国际先驱导报特约记者寇立研做客《新锐解读》,就朝鲜的“核”问题与广大的军事爱好者进行讨论,一一为您解读朝鲜退出停战协定的目的,如果您有任何的素材和评论想要和嘉宾共同探讨,可以点击这里留言。

  >>点击进入《新锐解读》直播间(届时开放)

  相关背景

  据法新社5月25日报道,朝鲜官方媒体当天证实说,该国周一“成功”进行了地下核试验。同时韩联社5月25日报道说,朝鲜极有可能于25日进行了核试验。

  报道说,韩国执政党高官当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据传朝鲜咸镜北道吉州地区发生了震级4。5的地震,地质资源研究院推测是人工地震。”“目前正在就核试验的可能性,进行确认中。”

  另外,韩国政府官员也表示,朝鲜或已在咸镜北道吉州地区进行了核试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