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郝彬英语课堂》用英语与美女搭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36  新浪Show
 

  想与口语王子郝彬共同学习最fashion的英语口语吗?想现场与郝彬交流互动吗?想听听时下最热的办公室英语吗?本期节目郝彬老师将讲述有效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如何融入不同的语言环境。并介绍基本职场英语。让我们用灵魂撞击梦想,用观念超越梦想,与郝彬老师一同学习英语。Love is ever the beginning of knowledge as fire is of light. 知识总是从爱好开始,犹如光总是从火开始一样。

  6月1日14:00,《郝彬英语课堂》与你一起学习最潮的办公室英语,把最IN的内容带给网友!以下是聊天实录。 

郝彬讲解“Babel”一词的由来

郝彬老师详细解读“You're in the pink”

郝彬老师解析“He is bouncy”

美女对郝彬说“Do you have the time”

Did you get lost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