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易峰与网友互动 改行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35  新浪Show

李易峰
李易峰(源自李易峰blog)

  一夜之间他引人瞩目的焦点从操场转向舞台;
  还来不及准备好就已置身梦想的战场;
  吃不好睡不饱会生气,宣传通告太多会发脾气;
  开心就笑不高兴就“黑面”,毫无遮掩的言行自成话题。
  那时候,人们讨论的他实在不适合娱乐圈。
  他就是李易峰(blog)

  2年之后......
  他出版了写真EP。开了演唱会。领了几个重要的音乐奖项。他的唱功并不为外人看好,甚至连他自己也怀疑发片不过是一场“白日梦”而已。一直到专辑开案时,制作人胡海泉告诉他“用心唱,就有人用心听。”他仍然按自己的人生哲学走路,不同的是已懂得在镁光灯照不到的地方自我升级,他不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却努力做走得最稳最远的一个。

  6月5日14:00,《今天我想说》聊聊你想说的事儿,《小先生》李易峰有什么音乐梦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呢?以下是聊天实录。 

“小先生”介绍新专辑《小先生》

量身定做的歌曲《花泽类》

专辑制作过程中与海泉老师发生冲突

现场为高考考生加油

与网友互动;客串主持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