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彬坦言主持人在节目中必须要装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46  新浪Show

  也许你对“90前”组合很陌生,但是其中的三位成员你一定都非常熟悉——洪剑涛、高亚麟、李彬。到底这三位同学谁的唱功好呢?李彬承认自己跑调最严重。据高亚麟说,他每次唱歌就会对歌曲进行再创作,唱出新的曲风。李彬则笑说:“我可以这样概括:听李彬唱歌,打一体育运动,是长跑;听高亚麟唱歌,是跳高,因为他音高,总要降调唱;洪剑涛属于铅球,没有高低,都在一个调上。”

  6月5日15:30,继洪剑涛高亚林做客之后,李彬将做客《名家访谈》,看看这位跑调高手是不是真的很会跑调。以下是聊天实录。 

坦言网上有很多人骂自己

网友提问:周围漂亮女生那么多,会不会动心?

主持人位置高,但待遇相对很低

李彬:主持人在节目中必须要装傻!

李彬现场演绎跑调版《同学》

与洪剑涛高亚麟的同学情

李彬:谈恋爱时间长了,后果不敢设想!

不知道为什么,李彬有些许沉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