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2日14:00《今天我想说》贡米为什么这样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32  新浪Show
贡米在8日下午出席了快女300强全国见面会
贡米在8日下午出席了快女300强全国见面会
本期节目嘉宾廖晶
本期节目嘉宾廖晶

  从在搜索引擎里输入“贡米”二字得出一种作物到一个女孩的名字结果,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个女孩迅速蹿红,一脸成名天下知。事情还要从5月说起,有“网友”在博客上贴出“快女”郑州唱区一位长相酷似香港女星张柏芝的选手照片,引起了众多关注。由于选手的相貌与张柏芝出道时的清纯模样实在过于相像,引来了部分媒体猎奇式的报道。6月9日,300强集体亮相湖南卫视,贡米“露面很紧张”,“大秀粤语”的同时,称“对晋级没自信”,又“被曝将退出快女,月底签约公司”。当晚便因“身体不适退出快女比赛。

  贡米还将亮相,故事刚刚开始,只是结束时间不定。6月12日14:00,《今天我想说》聊聊你想说的事儿,究竟“贡米”还能红多久?事件的始作俑者究竟是谁?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讨论,敬请关注。

  您可以任选以下两种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客户端收看方式:>>立即下载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观看。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绝对现场直播间

  页面收看方式:>>点击进入《今天我想说》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本期节目嘉宾:郝雷、廖晶

  郝雷简介:
  演唱过的曲目:为肯得基演唱过《有了肯得基生活好滋味》广告曲。
  曾为刘若英专集《什么时候》配唱

  创作过的歌曲:
  在陆毅首张个人专集中收录《爱你的心》。(郝雷作曲)
  陈坤首张个人专集中收录主打歌《月半弯》(词曲:郝雷)
  环球唱片签约歌手张杰的首张专集中收录《那年夏天》、《今生最爱》两首作品。(词曲:郝雷)
  海蝶唱片女歌手金莎第三张唱片《换季》主打对唱《爱情的滋味》(词曲:郝雷)等

  参与制作的作品:
  05年开始师从李伟菘,李偲菘学习唱片制作,期间参与制作数张唱片:
  张靓颖《我们说好的》、黄晓明《I’t ming》、蔡依林《特务J》、杨坤《牧马人》、尚雯婕《在梵高的星空下》和《关于。我们》等作品。

  影视剧系列音乐:
  演唱由吴倩莲等当红艺人主演的大戏《北魏冯太后》片头曲等一系列作品。

  廖晶简介:
  2003年上海亚洲音乐节陕西赛区银奖 中国赛区最佳新人歌手;
  2004年央视梦想中国全国四强;
  单曲有:《别哭,宝贝》、《天使魔鬼》、《未来会是怎样》、《挡不住》。廖晶,以高音见长,现场表演极佳!

  听过廖晶声音的人都会有一种震憾。尤其是他首张大碟中的主打歌《别哭,宝贝》,最高音已超越HI E。这音高不光是让许多乐坛实力唱将望而却步,更是历年来华语乐坛的“罕见”,那声音流畅、质感着实、自然通透,加之纯熟而入味的情感曲线,让人过耳难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