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现代秀才”喻恩泰博士论文答辩不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1:50  新浪Show

  也许很多人记住喻恩泰这个演员是因为看了《武林外传》那个传说中的“吕秀才”。目测这个秀才是玉树临风,瘦而不弱。有的朋友评价他天真、单纯,有的朋友说他有点闷、不善言辞,有的朋友说他幽默、和气、随意、没有架子、讲义气。他究竟是什么样子?是传说中的股神,还是大家眼中的大孝子?

  6月16日14:00,喻恩泰做客《名家访谈》,看秀才的前世今生。赶快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喻恩泰:做主持比做演员辛苦!

在上戏是董卿的学长,差点去主持《新闻联播》

《暗恋桃花源》演了三年140场!

小时候很木讷,常被人夸:太老实了!

博士论文答辩盲审被抽中!

拍《高粱红了》,冬天拍夏天的外景戏

喻恩泰透露心仪的女孩是怎样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