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5日17:00红色英雄吴军做客新浪《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16  新浪Show
吴军在《张思德》中的造型
吴军在《张思德》中的造型

  吴军曾在电视剧《神医喜来乐》中成功地扮演了德福而小有名气。在《离开雷锋的日子》中,他又成功地塑造了雷锋并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饰演张思德,吴军更是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尝试,为了更加接近张思德的银幕形象,吴军坚持每天做200个仰卧起作,在半个月内体重不知不觉瘦了30斤。他说,拍摄《张思德》是一次自我“虐待”的过程。

  6月25日17:00,吴军走进《名家访谈》,究竟是演员与角色的缘分与生俱来,还是外形或气质或机遇使他们走到了一起呢?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聊,也可以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敬请关注。

  您可以任选以下两种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客户端收看方式:>>立即下载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观看。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绝对现场直播间

  页面收看方式:>>点击进入《名家访谈》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