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6日16:00明星父子方子哥方晓鸽的普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37  新浪Show
方子哥和方晓鸽父子
方子哥和方晓鸽父子(来源方子哥blog)

  俗话说的好“嫁个好老公,不如有个好老爸”。有个好爸爸或许可以少奋斗20年,如果有一个明星老爸,又会怎么样呢?

  6月26日16:00,方子哥(blog)与儿子方晓鸽做客《名家访谈》,明星父子是否有普通人没有的烦恼呢?是老子强迫儿子子承父业还是儿子的钱包老子做主呢?明星老爸又有哪些怪癖呢?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聊,你是否也希望有个明星老爸或者是明星老妈,也可以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敬请关注。

  您可以任选以下两种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客户端收看方式:>>立即下载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观看。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绝对现场直播间

  页面收看方式:>>点击进入《名家访谈》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