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成熟男人蔡国庆做客《名家访谈》分享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55  新浪Show

  说起蔡国庆,总能想起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常回家看看》、《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近期,在热播的电视剧《家在洹上》中,蔡国庆成功演绎了一位爱国将领。最近他被北京电视台聘为正式主持人,将主持访谈节目《非常说名》。面对这样一位多栖明星,主持人将如何与他亲密接触呢?

  6月16日15:40,蔡国庆将走进《名家访谈》,蔡国庆这个熟悉名字的背后又有哪些陌生的故事呢?赶快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蔡国庆:十分感激歌迷在平淡期对自己的支持

现场演唱《同一首歌》

蔡国庆:我拍的戏都是坐在家里等来的

蔡国庆谈及主持事业,百感交集!

访问众多明星,体会不同人生

年轻时骑着自行车去捐款!

蔡国庆点评不同类型女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