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掌纹医学专家王晨霞教你跟着太阳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16  新浪Show

  看手相不仅能诊病,根据纹线的变化还能防病治病,这您相信吗?随着认们对于健康养生的关注,“掌纹医学”也成了热门。看掌纹是“最简单、人人都能学会”的治病方法,小小手掌能够看出200多种疾病。对与掌纹医学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究竟掌纹医学有科学依据吗?人的掌纹究竟暗含了哪些神秘的信息呢?

  6月22日15:00,掌纹医学专家王晨霞(blog)做客《名家访谈》,现场解读掌纹秘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如何能明白掌纹显现的信息呢?立即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只有人和猩猩有掌纹

何为《跟着太阳养生》

王晨霞诠释寿命、生命、性命

十二时辰我们都应该做什么

王晨霞:人绝对不能和自己较劲!

如何减少电脑辐射

性格可以决定你的寿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