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室日记——新浪Show大型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09  新浪Show

聊天室日记——新浪Show大型征文活动
聊天室日记——新浪Show大型征文活动

   Show出精彩,分享快乐。新浪Show第一网络视频互动平台给善于发现的你展示的舞台,让你充分体会无尽的乐趣与惊喜,如果你是个善于发现的人,那么请记录下这里所有好玩、有趣的故事,与全球华人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一、活动主题
  面向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从你的角度,用你的想法展现出聊天室的精彩故事、精彩人物、精彩晚会、精彩活动、精彩......行动吧,用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新浪Show里真实的故事,用你飞扬的的文字,记录新浪Show里最精彩的感动。

  二、征文内容
  1、内容积极向上,属于原创内容。(文章可以引用他人部分文章段落,但引用部分不得超出该篇文章的1/3。引用部分应注明出处。)
  2、题材不限,包括文字、图片、漫画、视频等形式。
  3、内容不限,包括聊天室故事、人物、线上活动、线下活动。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日

  四、活动流程
  1、活动版面
  活动版面一:新浪UC论坛-【聊天室】-聊天室故事
  活动版面二:新浪UC论坛-【新浪UC时报】-UC网络时报
  2、标题要求:标题前标注《聊天室日记》字样
  3、参加征文步骤
  (a)帖子发表成功后,请到置顶征文专题中留言。留言内容:作者昵称、文章标题、文章地址

  五、评选方法
  1、每日评选出3-4篇精彩内容,在新浪首页及新浪Show首页推广。每一篇推广的内容将会有一个专门的网页,并在文章中注明作者(如果作者有新浪的blog,将一起呈现出来)。
  2、评选排名:推广的访问量即推广的网页+论坛的点击量+回帖量。网页占70%,论坛点击量占20%,回帖量占10%

  六、活动奖励
  每月按照排名,进行奖励:
  1-5名网友将享受有3个月秀星,一个7位可爱UC号。
  5-10名网友将享受1个月秀星,一个7位UC号靓号
  10-15名网友获得7位UC号靓号

  进入聊天室日记——新浪Show大型征文活动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