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7日10:30著名演员郭凯敏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09  新浪Show
郭凯敏
郭凯敏

  这是个迷人的名字,至少在上世纪80年代,郭凯敏是举国上下追捧的青春偶像,拿现在的话来讲,我们这一代都是他的粉丝了。郭凯敏和张瑜美丽动人的一吻,至今成为经典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庐山是古今风水宝地,现在又因《庐山恋》的远播,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爱情之山。民间甚至流传着恋人不到庐山,就找不到真正爱情的说法。而更多作品,如《小街》、《庐山恋》、《邮缘》、《逆光》,使郭凯敏赢得了亿万观众的青睐。

  7月7日10:30,郭凯敏做客《名家访谈》,塑造经典不难,难的是如何从经典中走出来再制造更多的经典,二十多年后对话郭凯敏,对于曾经的经典他有什么想说的呢?他是如何评价自己的呢?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聊,也可以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敬请关注。

  您可以任选以下两种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客户端收看方式:>>立即下载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观看。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绝对现场直播间

  页面收看方式:>>点击进入《名家访谈》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