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8日15:00古典美女何晴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20  新浪Show
何晴
何晴

  19岁时,出演影片《少林俗家弟子》,从此走上银幕,这就是以古典气质闻名的演员何晴,她那份与生俱来的古典甜美形象深入人心。不论是在现实与荧幕中她的经历都充满了故事色彩。

  7月8日15:00,何晴走进《名家访谈》,不论是曾经因为儿子牺牲演艺事业,还是重出江湖后的努力与付出,她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中国女性的美丽与坚毅。敬请关注本期节目,一样的何晴不一样的感悟。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聊,也可以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

  您可以任选以下两种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客户端收看方式:>>立即下载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观看。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绝对现场直播间

  页面收看方式:>>点击进入《名家访谈》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