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百变女人李勤勤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28  新浪Show

  性格泼辣、文化不高,刀子嘴豆腐心,可是却心地善良。或许当你看完热播剧《我的丑娘》后会对剧中的一个角色有这样的评价。这就是“梅大姐”扮演者李勤勤(blog)。银幕上的李勤勤总是扮演着“坏女人”,《大宅门续》里的少奶奶,《女人不哭》中的舅妈。现实中的她到底是什么类型的女人呢?银幕中的形象有多少是真实生活的写照呢?

  7月1日15:00,这位银幕中的“坏女人”李勤勤做客《名家访谈》,向网友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她。立即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李勤勤:我丈夫的死不能说是我的错

人生不能充满仇恨!

平时拿自己开涮逗别人

要多看书,汲取精神食粮

年轻的时候也膨胀过

越活越想活的简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