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硬汉李强 定义北漂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12  新浪Show

  影视圈每天都有无数的新演员涌现,不论是否承认很多演员都被淹没其中,演员想要走红,除了天时地利人和,或许更多源于坚持的力量。已过中年,走过不惑,从《水浒》中的“西门庆”到《欲望旅程》的“商人”再到《誓言永恒》中的“叛逃”第一人,不论是荧幕上还是现实中,李强(blog)的生活充满了故事。

  7月3日16:00,《名家访谈》深度对话李强,成熟、自信的他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故事呢?立即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新中国第一部反特题材《誓言永恒》

李强重新定义北漂的概念

在铁路文工团因为迟到被退学

西门庆不是那么好演的

结婚纪念日当天做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