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21  新浪Show
蔡琴新专辑《爱像一首歌》造型
蔡琴新专辑《爱像一首歌》造型

  如果爱像一首歌,那么必定是蔡琴的歌。

  蔡琴不只是一位唱红无数经典、红遍华人世界的国宝级女歌手,更俨然成为一个音乐品牌,只要推出音乐作品必属佳作,情感流露细致深刻,制作严谨的音乐质量更是华语乐坛绝无仅有让发烧友都赞叹!2009年8月,蔡琴带来了全新力作《爱像一首歌》,熟悉的蔡琴与全新的蔡琴同时在这张力作中将“音乐”、将“爱”淋漓尽致传达,再次让全华人感动。如果爱像一首歌,那么必定是蔡琴的歌。

  2009年8月10日-2009年8月24日,新浪SHOW将进行蔡琴最新专辑《爱像一首歌》经典歌曲翻唱大赛。所有参赛者,除了能有机会在众多网友面前一展歌喉及风采外,还有蔡琴新专辑《爱像一首歌》精美HI-FI唱碟签名版、以及签名海报等你拿,最终决赛胜出者还将获得去由某知名护肤品牌提供的精美正品套装,还等什么?赶快参与进来吧!

  点击这里进入新浪乐库试听蔡琴新专辑《爱像一首歌》>>

  本次翻唱大赛分为如下三个阶段:

  阶段一 海选 时间:2009年8月10日-2009年8月15日

  首先,你需要加入专门为此次翻唱大赛开通的报名团体(团体号码:99825)并在团体内发出参赛申请;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进入比赛房间向房间中的网友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接到申请的第一时间为您安排比赛初试。海选期间可以选择蔡琴演唱过的任意一首歌曲进行比赛。然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阶段二 复赛 时间:2009年8月17日-2009年8月21日

  通过海选的参赛网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室进行网上视频演唱《爱像一首歌》专辑中的任意曲目,由复赛评委甄选出6名翻唱高手进入决赛最终的决赛。

  遗珠甄选:2009年8月20日

  错过海选时间的网友们,可以此时间内到比赛房间向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你将获得上麦演唱的机会,比赛曲目必须在蔡琴《爱像一首歌》专辑中选择一首。然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产生4个名额进入决赛。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选手视频(1)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选手视频(2)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选手视频(3)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选手视频(4)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选手视频(5)

  阶段三 决赛 时间:2009年8月24日13:30

  通过复赛的参赛网友将通过新浪SHOW进行最后的PK环球唱片将提供最专业的业内评审将作为比赛的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获奖网友将获得:

  1.签名CD
  2.签名海报
  3.知名护肤品牌提供的精美正品套装
  4.环球精美环保袋

  进入“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比赛房间参与比赛:精彩导航

  进入聊天室参与节目互动:官方大厅--热点聊天1--精彩导航

  注意:由于此次翻唱大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客户端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蔡琴《爱像一首歌》经典翻唱大赛十强选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