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1日15:00著名演员吴京安做客《名家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12  新浪Show
吴京安
吴京安

  一张主旋律的脸,绝对的正面形象,提到吴京安,可能很多观众都会这样评价。从《红旗渠》到《红灯记》等一系列电视剧,吴京安扮演的都是正面人物。究竟演员自身的形象对演艺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7月21日15:00,吴京安做客《名家访谈》,是荧幕把他塑造成了正面人物还是他自身的气质决定的?是他迁就了剧本还是演艺事业改变了他?一切答案将为你一一揭晓。敬请关注本期节目。欢迎网友发表意见与我们一起聊,也可以加入节目团体(团体号码:7068726),成为网友评审团的一员,获得与嘉宾面对面的机会。

  直播收看方式:>>点击进入《名家访谈》节目直播间(届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