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新浪Show”三多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02  新浪Show

三多
三多

  2009年7月25日20:30,新浪Show三多个人演唱会在新浪Show“精彩导航”房间举办,以上是精彩回放。

  房间路径: 官方大厅--热点聊天1--精彩导航

  三多简介

  网名:三多
  姓名:陆平
  出生地:广西桂林
  出生日期:3月24日
  星座:双鱼座
  血型:B型
  兴趣:全面
  个性:不喜欢的就不理
  优点:好客
  缺点:容易冲动
  最崇拜的演员:赵本山
  最喜欢的颜色:红色
  最崇拜的歌星:韩磊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三多来自风景美丽的桂林,从小生长在好山好水的他,非常喜爱唱歌,唱歌成为他生活的主旋律。97年他在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桂林地区一等奖,在2001、2002、2003年桂林地区山水艺术节卡拉OK大奖赛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成为桂北五县通俗歌曲十大歌手之一的他,曾参加多过多次大型演出,也曾获得桂林地区彩调大赛一等奖。曾代表桂林市全国十大魅力名镇参加中央电视台文艺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