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足球宝贝-新浪SHOW赛区海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5:08  新浪SHOW

  中超online美女助理的报名已经结束,比赛将进入到更加紧张激烈的淘汰环节。立即进入比赛页面

  淘汰规则如下:
  满分100分
  a、个人资料页的投票数占35%
  b、网络评审团占35%
  c、评委占30%

  说明:
  1、个人资料页面得票最多者获得35分,其他选手按得票数比例获得投票得分。例如A选手得票3500,得到35分,B选手得票1700,她的得分就是17分;请参赛选手在10月18日前尽量推广自己的页面,进行拉票。
  2、请参赛选手在各自资料页上传自己的才艺视频,或者参加新浪SHOW举办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之后会由我们的数十名资深网友来为选手打分; 每位网友都是独立评分,不会事先通气。保证评分尽量的公平。
  新浪SHOW线上才艺展示活动暂定在9月29日晚7:30分在“中超足球宝贝”房间进行,请确定能参加线上才艺展示的选手通过UC和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安排表演顺序。活动联系UC:8033090。
  注:如果选手不能参与线上才艺展示的活动,本项得分为0。

  下载新浪SHOW 1.3Beta版

  3、由评委按照每位选手的综合素质打分,每位可以打0-10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