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8日“喜迎国庆,乐在SHOW中”答谢用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56  新浪SHOW

  只要你登录新浪SHOW,只需你在房间中,只要你发一次言,就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为答谢新老用户对于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的支持,特推出大型网友互动型娱乐活动——“喜迎国庆,乐在SHOW中”,足不出户立刻体验新鲜刺激的娱乐盛宴。下载SINA SHOW客户端软件

  一、活动时间:
  2009年9月7日-9月18日(每周一到周四)21:00-22:00

  二、活动对象:
  新浪SHOW用户均可参加。

  三、活动规则:
  1、在每个活动日21:00-22:00时间段内,聊天室所有房间将收到当天活动的系统广播,系统广播将会公布会当天活动的论坛帖子地址。
  2、用户打开链接回复当天活动的帖子进行抢楼。
  3、直播间内,美女主持人会通过转盘选出幸运号码。如果您抢到的层楼个位数恰好是这个幸运数字,那您就中奖了。(直播间路径:官方大厅--幸运转转转区)

  四、活动奖品:
  幸运奖 新东方在线商务英语精品课程学习卡+20元购课代金券 价值100元(100名)
  三等奖 新东方在线学习卡 面值200元+新浪雨伞(5名)
  二等奖 新东方在线学习卡 面值500元+新浪精致卡包(2名)
  一等奖 新东方在线学习卡 面值1000元+鼠标(1名)

  五、领奖说明:
  新浪SHOW会通过官方网站(http://show.sina.com.cn)发布中奖信息,请中奖者在公布后的7个工作日内将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收件地址)发到huaxue_show@vip.sina.com。

  六、其他说明:
  参与抽奖的网友在每晚所有抽奖环节中不重复获得奖品,如果重复则以中奖金额最高的为准。
  用户可在转播间(房间路径:官方大厅--幸运转转转区)观看抽奖全程,公正,公开,公平。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

  活动中奖网友名单(陆续更新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