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国庆版道具倾情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47  新浪SHOW

  活动时间:9月22日—10月11日(20天)

  活动内容:国庆版道具礼包免费放送,礼包包括4种装扮类道具和4种互动类道具。

道具
国庆版道具礼包

  活动方式:只要您在9月22日-10月11日的21:00-22:00期间登录新浪SHOW客户端,就能免费获赠国庆版道具礼包一份。
  注:每个ID获赠一份,不累积;获得的道具会在您再次登录后出现在道具栏中。

  温馨提示:
  1、您的新浪SHOW客户端为1.2及以上版本方可获得及使用道具,如果您还是低版本,请下载最新版本:点击进入下载
  2.想了解如何使用道具请参考:http://show.sina.com.cn/54/2009-06-16/249.html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