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宝贝俞晴转型时尚达人 慈善夜引领摇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59  新浪Show
老罗
俞晴(中)与雪村

  新浪娱乐讯 “2009美丽童行时尚慈善之夜”近日在京隆重举办,田亮、雪村俞晴夫妇、陈楚生、莫万丹、1983组合、后弦、张楚、林晓培、范雨林等明星牵手四川凉山彝族小朋友出席活动并捐善款献爱心。中超宝贝俞晴此次转型时尚达人,造型引领摇滚风。

  瘦身后的俞晴首次出席时尚慈善活动,当晚她以黑色亮片衣打底,外套选择中性的小西服外套,下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裤,用金色漆皮高跟鞋提亮整体颜色。俞晴摇身一变,引领女星走摇滚风。现场看俞晴已经恢复到刚出道时的身材,曲线玲珑有致,性感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性感的味道。黑色亮片小衫恰到好处的让俞晴傲人的F罩杯胸围凸显但不暴露,分寸拿捏正好,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看来俞晴这次成功转型要进军时尚界,而一旁的雪村怀抱娇妻笑不拢嘴。

  俞晴在晚会上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几度落泪,差点哭花了妆。他们夫妇表示,自己平时一直在捐助贫困山区的儿童,更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一起奉献爱心,让贫困儿童能有学上,有个快乐的童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