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2日20:30唱响新浪SHOW大勇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16  新浪SHOW
无标题文档

大勇
大勇

  2009年12月12日20:30唱响新浪SHOW大勇个人演唱会将在新浪SHOW“精彩导航”房间举办,敬请关注!

  房间路径: 官方大厅--热点聊天1--精彩导航

  大勇来自山西太原,在198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军旅歌手通俗唱法获得第一名。在198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旅歌手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1992年和1996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27军及山西省军区两次军旅歌手大赛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200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军旅歌手大赛第三名。
 

  网名:大勇
  姓名:李勇
  出生地点:山西太原
  出生日期:1965年
  血型:B型
  身高:1米74
  体重:75公斤
  兴趣:交友、旅游、唱歌、垂钓
  个性:豪爽
  优点:老实忠厚
  缺点:爱抽烟
  最喜欢的颜色:绿色
  最喜欢的动物:蛇
  最崇拜的演员:于洋
  最喜欢的节日:八一建军节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歌星:刘文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