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老实情歌手歌曲翻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22  新浪SHOW

新浪SHOW老实情歌手歌曲翻唱大赛
新浪SHOW老实情歌手歌曲翻唱大赛

  情歌大家都在唱,有人唱得甜美,有人唱得悲伤,有人唱得凄美,有人唱得洒脱,李晓杰的情歌唱得诚恳。不在乎华丽的词藻,不需要磅礴大气的编曲配乐,只需要静心聆听,就能触碰你心里一样的那份感动。这就是李晓杰这位老实情歌手带给你的柔情。

  满是寂寞的人等待一个诚恳灵魂的声音,令失去爱的人找到慰藉,让等爱的人有畅想明天的权利。听他唱歌,会从心底深处发出叹息--真是太会唱了! 听他唱歌,会从心底深处发出感叹---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那些爱情里的风风雨雨,回头看,到底给了人们什么样的成长?苦苦追求着爱的回答,也许不如静下心来听一首好歌。他的歌声,唱着爱情的感触,抚平人的伤痛,不只是技巧纯熟,更是感动力量的老实抒发。

  诚恳道出柔情,老实唱出感动,李晓杰---老实情歌手,有故事的人还你最清晰的记忆,有历练的人给你最深刻的回味。点击这里伴奏下载。(点击新浪乐库视听专辑歌曲)

  如果你有自信,如果你有实力,就赶快来参加吧!

  一、海选阶段:2010年1月4日-2010年1月8日

  参加方法:加入专门为此次主题曲招募大赛开通的报名团体(团体号码:99825)并在团体内发出参赛申请;

  或者直接进入报名房间翻唱报名-电信翻唱报名-网通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今日亮点——翻唱活动专区——翻唱报名-电信

  比赛房间精彩导航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今日亮点——热点1——精彩导航

  视频:参赛选手新浪SHOW使用攻略

  向房间中的网友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并提交简单的报名资料。工作人员将在接到申请的第一时间为您安排比赛初试。并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二、复赛阶段:2010年1月9日-2010年1月12日

  晋级复赛选手名单

  通过海选的参赛40名网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室进行网上视频演唱《老大》专辑歌曲中的任意一首,由复赛评委甄选出6名翻唱高手进入决赛。

  复赛选手的视频将通过新浪SHOW比赛专题页面呈现,每一位选手将有个人展现页,通过个人展现页的回复与跟帖量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大奖”,得奖选手将获得精美数码产品一个。

  注:跟帖回复最高,代表支持率最高。

  遗珠甄选:2010年1月13日

  错过海选时间的网友们,可以此时间内到比赛房间向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你将获得上麦演唱的机会,比《老大》专辑歌曲中的任意一首。然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产生4个名额进入决赛。

  三、决赛阶段:2010年1月15日

  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通过复赛的参赛网友将通过新浪SHOW进行最后的PK

  老实情歌手李晓杰本人将提供业内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措施:

  一等奖获时尚手机一台、亲笔签名专辑一张

  二等奖(第2名-第10名)获得:亲笔签名专辑一张、数码摄像头+耳机+麦克风套装一套

  复赛入围特别大奖:亲笔签名专辑一张、2GU盘一支

  网络人气大奖:亲笔签名专辑一张、2GU盘一支

  遗珠甄选特别大奖:亲笔签名专辑一张、1万爱稻草换购明星签名礼品

  注:

  以上产品均由爱稻草网全程支持倾力提供:

  具体爱稻草币换购礼品请登录爱稻草网进行查询换购

  特别提示:

  由于此次翻唱大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客户端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