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简美妍福州慈善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6:01  新浪SHOW

  1月2日,韩星简美妍和内地演员任斯璐、林苑应邀出席福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美丽慈善公益新闻发布会”,分别为美丽天使基金捐助10万、5万、5万,共计20万人民币,同时还捐赠出部分私人珍藏物品。

  在接受记者有关“以个人名义出席慈善活动是作何考虑”的提问时,简美妍说: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参与此类活动,因此这次有机会前来很开心。

  林苑和任斯璐也分别表述了自己对整形美容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中国版河莉秀”天伦儿大方亮相,大摆POSE,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十足的女人味。

  发布会后三人一起参观了该医院的相关美容项目。

  简美妍一直以其甜美健康的形象深受中韩两国歌迷的喜爱。忙于演艺活动的同时,富有爱心的简美妍,还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连续多年担任韩国红十字会宣传大使,并在泰国发生海啸灾难的时候,亲自赴泰国参加慈善救济活动。简美妍还曾在北京与歌手Rain共同举行了“关爱演唱会”,最后将演唱会的票款用于救助残疾儿童。从芭莎明星慈善夜到姚明&纳什慈善晚宴,简美妍始终倾力倾为,不遗余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