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新浪SHOW梦想成真翻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43  新浪SHOW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新浪SHOW梦想成真翻唱大赛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新浪SHOW梦想成真翻唱大赛

  有时候眼眶红了 但眼泪忍住了
  一首感人的情歌 让我们找到宣泄出口

  有时候心都冷了 但情绪溃堤了
  一个温暖的声音 让我们感谢曾经幸福

  当你听见梁文音,她的情歌让你沉思,她的嗓音让你感受。梁文音——《爱, 一直存在》。(点击新浪乐库视听专辑歌曲)

  如果你有自信,如果你有实力,就赶快来参加吧!

  主办方:环球音乐、新浪SHOW

  赞助方:亚洲航空

  一、海选阶段:2010年1月18日-2010年1月22日

  参加方法:加入专门为此次主题曲招募大赛开通的报名团体(团体号码:99825)并在团体内发出参赛申请;

  或者直接进入报名房间翻唱报名-电信翻唱报名-网通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今日亮点——翻唱活动专区——翻唱报名-电信

  比赛房间精彩导航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今日亮点——热点1——精彩导航

  视频:参赛选手新浪SHOW使用攻略

  向房间中的网友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并提交简单的报名资料。海选期间可以选择梁文音演唱过的任意一首歌曲进行比赛。然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二、复赛阶段:2010年1月23日-2010年1月25日

  通过海选的参赛40名网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室进行网上视频演唱《爱,一直存在》专辑歌曲中的4首主打歌(《哭过就好了》《满满》《爱一直存在》《三个愿望》点击歌曲下载伴奏)任意一首,由复赛评委甄选出6名翻唱高手进入决赛。

  复赛选手的视频将通过新浪SHOW比赛专题页面呈现,每一位选手将有个人展现页,通过个人展现页的回复与跟帖量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大奖”,得奖选手将获得精美化妆品一套。

  注:跟帖回复最高,代表支持率最高。

  遗珠甄选:2010年1月26日

  错过海选时间的网友们,可以此时间内到比赛房间向管理员发出参赛申请,你将获得上麦演唱的机会,比《爱,一直存在》专辑歌曲中的4首主打歌(《哭过就好了》《满满》《爱一直存在》《三个愿望》点击歌曲下载伴奏)任意一首。然后,由工作人员根据您的表现决定您是否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三、决赛阶段:2010年1月29日

  通过复赛的参赛网友将通过新浪SHOW进行最后的PK

  将通过业内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措施:

  1.亚洲航空提供天津至马来西亚浪漫海岛来回机票
  天津—吉隆坡—兰卡威双人来回机票(TSN-KUL-LGK)一对
  天津—吉隆坡—阿皮亚(TSN-KUL-BKI)双人来回机票一对
  天津—吉隆坡(TSN-KUL)两张单人来回机票

  2.亚洲航空天津首航仪式入场券

  3.梁文音签名专辑【爱,一直存在】

  4.知名护肤品正品套装及小样

  特别提示:

  由于此次翻唱大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客户端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