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林耿贤蒙古赛区演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41  新浪SHOW


  成功拿到内蒙赛区第一张也是唯一的一张直通卡  


  林耿贤 50进30   

  “你是所有选手里距离明星最近的一个!”评委包胡尔查在听完林耿贤的参赛曲目之后说,“......你的演唱、台风、形象......出类拔萃......你是唱的最好的”。他甚至听的有些动情动容,“太动听了,忘神了,忘了点评你的演唱了”。

  2010快乐男声内蒙赛区5月11日结束的30强赛,林耿贤不出意外,顺利晋级。 内蒙赛区自5月4日进50比赛之后,林耿贤无疑已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围绕他的关注和讨论日渐增多:他的演艺之路、情感经历、参赛目的、甚至成长故事随着粉丝们的发掘,在人们眼中渐次展开。一个立体丰满的林耿贤出现在人眼前。当他的支持者感动于他单亲家庭的过去,只身来京追求演艺事业的坚持时,“阳光、健康”的标签已然悄悄附着于他;当他的支持者在争论林耿贤是真正的男生,绝不阴柔雌化,是快男倡导价值当之无愧的代表之一时。他却用出乎意料的表现,再次惊艳了大家的眼睛。

  这一次,他的参赛曲目是《新贵妃醉酒》!

  内蒙赛区5月11日的50进30比赛,已经略显残酷的味道。50名杀出重围的选手,再度面临命运的选择。分成10组,每组5人。结果只有3个,晋级、淘汰、或者待定。林耿贤是当天的最后一组,最后一位。他一身白色西式套装,用一曲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再度撼动评委的神经。男生部沉稳有力,女生部婉转高扬。林耿贤用行云流水般的声部转换和充盈饱满的情绪,演绎到了完美。歌曲唱罢,评委包胡尔查动容道“太动听了,忘神了,忘了点评你的演唱”,“我在全国其他赛区也做过评委,但是像你这样“......形象、台风、综合实力......"这么出类拔萃的选手”不多,你是所有选手里距离明星最近的一个!”,这一组4名待定,林耿贤直接进入下一轮,”晋级,你本来就是pass卡拥有者“。

  进入下一轮的林耿贤并没有显得过多兴奋,他说”我努力就够了,走多远有太多因素决定,参加比赛只求对得起自己“。话里透出的成熟味道,让眼前这张俊美面庞更多了一些神秘和未知。看网上林耿贤粉丝”咸菜“们的议论,你会发现,他们没有其他人的鼓噪和冲动,反而会多了一些淡然和思考。比如有个”顺便看风景“写的《林耿贤支持者说》的系列帖子,从林耿贤到比赛到社会多角度观察,竟然是颇有些深度。这些有趣的现象和人,竟然跟林耿贤身上散发出来的淡然气质颇有些气场的相似,我能用人以群分来简单解释么?

  林耿贤,今年27岁,身高183CM,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为北京歌舞剧院的主演。曾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全国五个一文化精品工程金奖、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等重要奖项。

  点击进入林耿贤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