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红地毯》寻找网络车模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04  新浪SHOW

  由新浪SHOW与9158携手打造的美女真人秀节目《红地毯》将于2010年7月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全网美女发出征集令,由明星参与互动评选,网友支持为基石,挑选出集智慧、美貌、才艺于一身的美女。

  首期《红地毯》主题内容评选网民心中的“车模”,如果你有自信,如果你有实力,就赶快来参加吧!看首期活动的丰厚大奖。

  一、报名阶段:2010年7月5日-2010年7月29日

  参加方法:加入专门为此次活动开通的报名团体(团体号码:60005)并在团体内发出参赛申请;向网友管理员提交简单的报名资料(姓名、年龄、三围、所属家族、参赛照片与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将在接到申请的第一时间为您安排比赛时间。

  或者直接进入报名房间红地毯-电信红地毯-网通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新浪SHOW活动专区——红地毯-电信

  注:本次活动将以家族或团体为单位,报名时请注明你的家族或团体

  看美女选手展示

  二、初赛阶段:2010年7月30日 20:00

  自我介绍
  摆POSE展示5个(秀身材)30%
  才艺展示2分钟 (才艺内容积极健康,具体方式不限)30%
  网友投票(页面投票)40%

  通过评选产生二名选手晋级决赛。

  三、决赛阶段:2010年8月4日 19:00

  新浪SHOW前2名选手与9158前2名选手进行最后PK,评选出决赛优胜者。

  注:新浪SHOW选手在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进行展示,9158选手在9158视频平台上进行展示。两个平台的网友分别在两个平台的比赛房间即可观看。

  决赛由新丝路专业模特机构艺术总监王红民携模特李凤,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选出获胜者。

  由于此次活动周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比赛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