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小熙领跑人气榜 选手竞争激烈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33  新浪SHOW


新浪SHOW“红地毯”选手:小熙 冰天使

  2010年7月29日9时至30日14时,新浪show“红地毯”选秀活动人气激增。各参赛选手跟帖支持总量,29小时内从7577张帖上升到11903张;其中show社区内Mix家族的“小熙”成为目前跟帖量最高的选手,同时mix家族其他两位选手跟帖量也在一夕之间飙升。

  目前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中有两位来自mix家族。跟帖量位居榜首的选手“小熙”,凭借时尚前卫的造型、动感柔美的舞姿,以及来自mix家族的强大支持,在50多位选手中遥遥领先;与“小熙”出自同一家族的选手“泪妖”,目前跟帖量位列第二。暂时排在第三位的选手“冰天使”,来自“十二金钗”家族,以其甜美动人的外表在社区内闻名;参赛视频中一曲《梁祝》选段配乐,加上绚丽的舞台布景,衬托出选手古典柔美的舞蹈动作,获得了来自网友的2000多张跟帖。值得一提的是,“十二金钗”家族除了“冰天使”之外,还有“晴雯”、“迎春”、“莺儿”等近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成为“红地毯”活动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线。

  “红地毯”首期活动——征选最具车模潜力的网络美女,自开赛以来,经过筛选征集到社区内来自20多个家族的50多名选手参赛。各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视频,展现身材、才艺等方面的特质,以获得新浪show广大用户群体的跟帖支持。在此过程中,社区内广大用户为各自家族的选手进行全力支持,各选手、家族之间展开激烈竞争。

  进入“红地毯”首期选手展示页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