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李凤现身新浪SHOW“指点”网络车模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8:18  新浪SHOW


“红地毯”决赛嘉宾、著名模特 李凤

  2010年8月4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得主李凤、著名时装秀编导王红民,将亲临演播室,担任新浪show“红地毯”网络选秀活动嘉宾评委,解析网络时尚风向的秘辛。

  该活动是由新浪show自7月展开的大型美女真人秀系列节目“红地毯”,首期话题为“征选最具车模潜质的网络美女”。活动基于网络视频聊天平台,通过对参赛选手身材、才艺等方面的考验,由广大网民进行跟帖、投票等形式的参与,最终经过嘉平评委李凤、王红民的决赛考验,产生冠军“车模”美女。

  亲身经历过模特选秀比赛、并在2006年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李凤,将从自己的经历出发,通过全程参与“红地毯”首期活动的决赛过程,给出参赛选手从外形到心理等各方面专业的意见。多次担任国际大型时装秀导演经验的王红民,拥有独特的时尚视角、灵敏的时尚触觉,将为网络选秀带来最新最国际化的潮流气息。

  进入“红地毯”活动宣传页

  下载新浪SHOW客户端观看决赛

  进入红地毯决赛直播地址:

  新浪SHOW直播平台(房间路径:官方大厅>>新浪SHOW活动专区>>红地毯-电信)

  9158直播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