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地毯复赛亮点多 妖精携天使进决赛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51  新浪SHOW


新浪SHOW“红地毯”选手:妖精 冰天使

  近日来,高温天气来势汹汹,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被卷入到滚滚热 浪之中。与此同时,另一股浪潮也在网络世界蔓延,并愈演愈烈。这就是 由新浪SHOW与9158携手打造的美女真人秀节目《红地毯》,新浪SHOW赛区 首期《红地毯》以评选网友心目中的“车模”为主题,于7月30日晚评选出 了两名晋级决赛的选手。

妖精:天道酬勤助成功

  一袭黑裙,身材高挑,性感泼辣,“妖精”一登场,即惊艳全场 。作为第一位登场的选手,“妖精”非但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更是直接 将比赛带入高潮,表演切合“车模”的主题,整体效果奇佳,一切尽在她 的掌控之中,俨然是一位训练有素的职业车模。如此表现,进入决赛也就 顺理成章。上天永远只眷顾有准备的人,风光的背后自是付出的艰辛。为 了使得比赛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妖精”报名后就为自己设计了比赛服装 ,比赛前一晚更是一夜未合眼,挑选车的照片,调试语音设备,重复练习 车模表演。UC之于“妖精”,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过程,她始终 相信勤能补拙,她每一次的出现都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冰天使:冰雪聪明难自弃

  “冰天使”在网友心目中素来是“冰雪聪明”的典型,初见给人 以清纯冰爽之印象,犹如一阵清凉之风,让人在这酷夏感到阵阵凉意。“ 冰天使”混迹聊天室已有多年,参加过很多聊天室的比赛,经验甚是丰富 。UC也是她的幸运地,第一次玩UC参加“六月旋风舞蹈大赛”就拿了冠军 ,第二次又参加“麒麟火歌舞大赛”,仍旧是冠军。玩UC这么多年,冠军 拿到手软。可以说,UC给她带来的是一个又一个冠军和日益增加的信心。 有实力,有自信,冰雪聪明难自弃,秀外慧中“冰天使”。

  一位天生丽质,一位后天勤奋,两者成功的道路有所不同,却都 让我们为之动容,期待她们在8月4日决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新浪SHOW的《红地毯》节目帷幕初启,在这里还会涌现出更多更 优秀的选手,敬请您的关注!

  进入“红地毯”首期选手展示页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