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人气奖出炉 MIX家族泪妖折桂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3:46  新浪SHOW


《红地毯》最佳人气王:MIX家族泪妖

  自新浪SHOW《红地毯》节目开展以来,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红地毯》节目也因此在网络迅速蹿红,由网友跟帖量决定的《红地毯》最佳人气奖归属也已揭晓。

  据统计,截止2010年8月3日0时,“十二金钗家族”的“冰天使”以23463票高居榜首,“MIX家族”的“泪妖”和“小熙”以15360票和13631票分列二、三位。由于“冰天使”已获得参加《红地毯》决赛的资格,故根据“评选晋级的2名选手不重复获得人气奖”的规则,“MIX家族”的“泪妖”将顺延获得新浪SHOW赛区最佳人气奖,现金1000元;同时,“泪妖”所在的“MIX家族”也相应获得最具凝聚力家族的称号,奖励1000元家族凝聚力基金。

  首期《红地毯》决赛将在8月4日晚上演,最终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您在关注比赛的同时,也可参与红地毯决赛抽奖活动,更有决赛嘉宾签名等您拿!

  红地毯最佳人气王

  红地毯抽奖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