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美女决战落幕 《红地毯》舞台火爆升级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56  新浪SHOW


“红地毯”决赛投票结果

  劲爆热舞挑战时尚街舞,婉约戏曲叫板潮流金曲……8月4日晚,网络美女选秀节目《红地毯》首期决赛,4位来自新浪SHOW和9158的美女“车模”选手,通过线上视频聊天平台,展开了一场火辣、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新浪SHOW团队的选手“妖精”,技压群芳,摘得冠军头衔。

  来自两个平台的4位选手,风格鲜明亮眼、素质全面多元。选手采取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身材展示等各不相同的形式,向现场评委和网民观众证明了他们具有美女“车模”的全方位实力。

  多才多艺、动静相宜的新浪SHOW美女团队


新浪SHOW选手在比赛中

  冠军“妖精”与季军“冰天使”,赛前就是新浪SHOW社区内两位超高人气的美女。他们用自己精心的设计、辛勤的努力,加之社区“亲友”的大力支持,获得了评委和网民的青睐。

  逼真炫目的汽车背景、随风飞扬的乌黑长发、动静结合的表演方式,这些都是“妖精”的匠心独运。为了营造更有意境的效果,她熬夜调试灯光、布置视频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两套才艺表演。考虑到自己身材展示的部分是相对大方稳重的形式,“妖精”的才艺表演就舍弃了一段有江南风韵的舞蹈,在比赛当晚选择了与前半部分对比强烈的动感街舞。评委也为看到了同一位选手的不同侧面表示欣喜。新浪SHOW的另一位选手“冰天使”,以其自我介绍中甜美的形象、才艺展示中婉约的戏曲,深深打动人心。

  “妖精”和“冰天使”组成的新浪SHOW美女队,让我们看到现代网络美女多才多艺、动静相宜的立体素质。

  热辣大胆、性感动人的9158美女团队


9158选手在比赛中

  惊艳的钢管舞秀、妩媚的潮流妆容,来自9158美女团队的两位选手“雯雯”和“DS糖”。

  比赛亚军得主“雯雯”在才艺展示部分给所有评委和网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她的一段火爆热辣的钢管舞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极具诱惑的衣着、好几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现场嘉宾和主持人忍不住连连赞叹。视频现场的完美表现,依靠的是赛前刻苦练习得来的扎实基本功。“雯雯”挑战高难度的表演,同时也为这次网络选秀增添了大胆前卫的气息。“雯雯”的美女队友“DS糖”,带来了一曲翻唱梁咏琪的《花火》。评委对她运用的时下流行的化妆手法,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9158美女团队的两位选手,在炎热的今夏,用她们性感动人的表现让《红地毯》的舞台火爆升级。

  耗时超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赛程,不仅激发了选手的潜力和斗志,同时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4位美女选手两两一组进行团队PK,截止比赛结束,共筹集到近三万名网友的页面投票支持。节目最后,新浪SHOW美女团队以15022票的成绩,击败9158团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进入“红地毯”活动宣传页

  观看决赛视频回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