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红民做客《红地毯》 独到点评模特秀

http://sho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50  新浪SHOW


王红民做客《红地毯》决赛

  8月4日晚,首期《红地毯》决赛现场,新丝路艺术总监王红民携2008年国际名模大赛冠军李凤做客新浪直播间。作为《红地毯》决赛的特邀嘉宾,王红民针对各位选手决赛中的表现,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客观公正且专业独到,尽显大师风范。他对专业模特和时尚审美的一些见解或许会给那些梦想成为职业模特的美女们以启迪。

  一、选手对车模的理解陷入误区

  由于首期《红地毯》的主题是“评选出网友心目中的美女车模”,所以在决赛中,选手们也都以各种表演形式把自己对车模的理解努力地表现出来。然而在专业的王红民眼里,选手们已经不自觉地走进了理想的误区。他认为车模和服装模特是一样的,模特们展示的都是一个作品,都是通过模特这个载体,表达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去吸引买家的关注。因此,就需要模特和作品本身和谐统一的结合在一起,而不仅仅是展示模特自身的曼妙身姿。

  二、人人都可以做模特,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模特

  T台上的模特风光无限,万人瞩目。每个女孩都可以拥有成为模特的梦想,并且为之付诸努力,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那些怀揣模特梦想的女孩们需要有一个正确的心理,要想迈进职业模特的门槛,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模特这个圈子里有一套严格的审核标准,除了先天条件如身高、三围、整体形象等符合标准,每个模特还需要有自己特有的气质和风格,在此基础上,再配以一系列形体和心理的专业训练,才能真正的走上梦想中的T台。

  三、美丽不分你我

  每个人对美的看法都不同,美没有固定的模式,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则。女模特们在T台上要向观众们展现形体之美、气质之美和女性独有的魅力之美;设计师们要表达的美则是对这一季流行元素和流行趋势的把握,阐述自己的时尚理念;而王红民对美的追求则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舞台艺术使观众们在心灵上更加接近美的境界,让他们知道,美是可以永存的。

  四、敢于表现,享受比赛,必有收获

  比赛总有输赢,而突破无极限。不要过于苛求比赛的结果,享受比赛的过程同样重要。选手们通过网络平台敢于表现自己,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独有的魅力:自信而独立、张扬而不失温和,这已是最大的收获。

  王红民以专业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让我们对模特这个职业和对美的理解有了更深的认识。首期《红地毯》也随之落下帷幕,下一期的《红地毯》更期待你的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