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honey!郭书瑶-舞林大会选手上麦的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05  新浪SHOW

  新浪SHOW红地毯舞蹈大赛,欢迎各种高雅、有一定艺术层次的舞蹈表现形式,严厉排斥和打击各种色情、低俗、有伤风雅的舞蹈及各种表演。所有选手在公开视频表演时,须注意自己仪容仪表,所表演节目必须有一定的艺术内涵,符合国家的法律规定、合乎中华民族的传观念、选手在违反以下规定时,新浪SHOW视频聊天室管理部门将做出强制的干涉和处罚。

  选手上麦进行视频舞蹈表演的规定:
  1、严禁表演或播放色情、低俗的动作或影音。
  2、严禁赤身裸体、裸露性器官、及臀部、大腿内侧等不适宜外露的部位。
  3、严禁模拟模仿各种色情动作、声音或带有诱惑性,挑逗性表演的行为。
  4、严禁赤身或穿着透明、低俗的服装进行表演。
  5、严禁播放或使用粗口、低俗的舞蹈伴奏。
  6、严禁以各种布料、毯子、衣物等遮掩身体进行表演。
  7、严禁穿着内衣、泳装、肉色紧身衣、过于裸露的短裙等过于暴露服装进行表演。
  8、严禁表演脱衣舞、等具有挑逗性的表现形式。
  9、严禁以衣冠不整、不文明、不雅观、不卫生等容易引起聊友反感的形象公开视频。
  10、严禁表演者将视频的大部分面积(1/2及其以上)长时间对着自己或他人的性器官、臀部、胸部、大腿。
  11、严禁在进行跳舞表演时,进行自我抚摸、抚摩并企图暴露敏感部位的挑逗行为。
  12、严禁在床上进行各种形式的表演。

  注:对于违反规定的处理办法
  所有违规选手会根据违反以上规定的情节轻重给出收麦、踢出聊天室、限时踢出聊天室、永久踢出聊天室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