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红地毯“honey!郭书瑶舞林大会”大奖

新浪SHOW  2010年08月18日17:23  新浪SHOW

  新浪SHOW《红地毯》第二期主题为honey!郭书瑶-舞林大会,挑战台湾艺人、“宅男女神”郭书瑶的舞技,沿袭首期的比赛理念——“明星参与互动评选、以网友支持为基石”,挑选出敢跳舞、爱跳舞、会跳舞的网络美女。

  冠军1名:10000元现金大奖

  亚军1名:6000现金大奖

  季军2名:3000元现金大奖

  还等什么立刻来参加吧,点击这里查看活动规则,直接进入报名房间红地毯-电信红地毯-网通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新浪SHOW活动专区——红地毯-电信

  新浪SHOW赛区特别大奖:每项现金1000元

  最佳宅男奖:最具宅男气质、表现突出的男选手
  最佳反串奖:模仿郭书瑶Honey舞最出色的男选手
  最佳组合奖:表现最出色的组合选手

  由于此次活动周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比赛平台。

  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